台中早午餐。Depot小倉庫-工業風裝潢的好吃早午餐

2016 08 22 162817 台中早午餐。Depot小倉庫-工業風裝潢的好吃早午餐

AYAO4103

放假日最好了!!!可以悠閒地起床,然後眼睛都張不太開,慵懶地去吃個早午餐~~~

哈哈哈~~~現在早午餐選擇真的超級多,幾乎到處都是早午餐店啊!!!

但真的很多是裝潢很美麗,可是餐點就…你知道的!!這樣很可惜ㄟ~~~破壞早晨心情!

今天跟大家分享的是不錯吃的早午餐喔~小巧的店面工業風的裝潢,也滿不錯的~

AYAO4112

帶點隨興的裝潢風格,加上一些小東西的裝飾點綴,就很好看啦!!!

AYAO4110

AYAO4115

平常如果沒訂位就要早點來喔!!!不然就會沒有位置呢~~~

也可以考慮先訂位啦!!!以免撲空~~~

AYAO4113

拿到菜單看一看之後到櫃檯點餐就OK囉~~~整間店可是很自助式的喔!!!

餐具和水也都是自己去拿~~~

AYAO4105

選項還OK!!!價格也算親民啦!!!份量我覺得也還不錯喔~~~

點套餐都有附餐飲品可以挑選~~~也可以折抵其他飲品這樣,

AYAO4106

也可以單點三明治類的餐點!!!

AYAO4107

中午也有供應午餐喔!!!還有下午茶~~~所以大家如果不吃早午餐也可以來喝下午茶!!!

AYAO4108

還有他們的規定!!!是說我一開始看菜單,以為是自己寫的耶~~~哈哈哈!!!

結果是他們的風格啦!!!這是印刷的~~~(看起來很像手寫吼!!!)

AYAO4109

選好餐點之後就到櫃檯點餐啦~~~我和鳥先生一人點了一個套餐喔!!!

AYAO4114

鳥先生的”獵人風味炙燒肉醬軟法早餐”,搭配飲料:蘇打汽水!!

看起來很豐富,有蔬菜、炸地瓜、炒蛋、還有肉醬軟法,盤子裡那杯是豆漿!!!

AYAO4116

口味也很不錯喔!!!軟法吃起來口感也很好~~~

AYAO4125

我點的是”茱莉亞太太私藏白酒燉雞早餐”,搭配飲料:荔枝冰茶~

看起來很彭湃吧~~~有一盤滿滿的白酒燉雞可以沾著麵包吃!!!

一樣有沙拉和炸地瓜、薯餅、炒蛋,女生吃其實超飽的~~~

AYAO4118

而且燉雞裡面的雞肉也不少喔~~~我覺得CP值還OK!!!

吃完整個飽到不行,很舒服又充滿活力的早晨(明明就已經中午了!!!?)就這樣開始囉~

AYAO4121

Depot小倉庫

官方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iamDEPOT

地址:西屯區四川五街7號

電話:04-23125573

營業時間9:00 – 19:00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