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屋翻新大改造-Smoker。煙燻咖啡【鳥夫人】

10099450546 54fbe93ab0 b 老屋翻新大改造-Smoker。煙燻咖啡【鳥夫人】

LIN_4640

最近真的很享受生活,沉醉在吃吃喝喝,是因為冬天到了嗎??食慾大開(愛吃還想牽拖!!!)~
我們家附近又有這麼多家很有特色的店,真的是害人不淺耶!!!再過一陣子就要變”想瘦生活”了啦!!
又愛吃又怕胖真的很心煩ㄟ~~~氣死我們了!!!(我跟鳥先生邊吃邊在討論怎樣減肥~哈哈哈哈!!!)
好啦!!不離題,今天要跟大家分享的是這家”Smoker煙燻“,隱身在小巷子裡面的一間店,招牌超級不明顯,

LIN_4631

LIN_4629

LIN_4635

最特別的就是它是用老房子改造,變身為超有設計感的咖啡店,融合古早味的裝潢與時尚的元素,

LIN_4630

總之,進去你就知道了啦!!!光是外觀就很有設計感了吧!!一點都看不出來是老房子耶~~~
戶外就有座位區,像現在天氣已經是涼爽的秋天了!!!坐在戶外也不賴,不會熱又有微微的風吹來~~~

LIN_4634

LIN_4693

進到裡面,挖塞!!!!好酷喔~~~鳥先生一直大讚它的裝潢,說超級有設計感,他超中意的啦!!!

LIN_4636

LIN_4639

裡面保留了老房子的很多東西,搭配上現代的設計感,再裝飾一些復古的東西真的是好配喔~

完全襯托出老屋翻新的感覺,超級有特色!!!

LIN_4655

 

先點餐好了!!點好在來拍拍照,這裡有規定每個人至少要點一杯飲料喔~~~我們是沒差啦!因為肚子太餓了!!哈哈哈~~~

LIN_4637

LIN_4638

我們點了萊姆蘋果鬆餅&雞肉排嚴選拼盤,加上兩杯飲料:桂花紅茶&葡萄柚果汁,(後面飲料都沒照片出現,是因為鳥先生手誤刪到飲料的照片啦!!!)
話說,單價其實不便宜ㄟ~~~一個人如果喝飲料又吃東西的話,隨便也要200~300元!!(鳥先生:因為裝潢嘛!!!)
我有吃它的牆壁嗎?!(好啦~~~我知道啦!因為特殊的裝潢,吃氣氛嘛!!!)

LIN_4652

鳥先生:還在那邊說貴森森,誰在那邊自拍拍的不亦樂乎啊?!(ㄘㄟˊ~~~)

提醒大家,這裡的餐具、水都是要自助式取用的喔!!!

LIN_4653

再等待的過程就到處拍拍照,欣賞一下這家店囉!!!你看看,連牆壁都這麼有質感,真的是太厲害了!!!

LIN_4657

每個座位都很有特色,桌椅很有復古的感覺~~~

LIN_4651

喔!!!這個吧檯也太有FU了吧~~~雖然我不喜歡坐在吧檯的位置(這樣吃東西很尷尬耶~~~),一直跟店員對到眼怎辦!?
但是這個吧檯可以欣賞~~不需要坐在哪邊就可以看個夠了!!哈哈哈哈!!!

LIN_4654

Smoker還有二樓喔!!上去一探究竟,這個樓梯真的是以前阿嬤家老房子的樓梯耶~~~好復古!!

LIN_4643

上到二樓其實空間滿大的,不過沒有全部都擺上座位區,應該是包場用的吧!!

LIN_4645

LIN_4649

在這裡還發現了疑似古早味辦桌的鐵皮圓椅,還真的是很久沒有看到這種椅子了呢!!!

LIN_4647

二樓有我很中意的位置,將啷~~~就是這裡啦!!!是不是很適合在這裡寫文吼~~~有舒服的陽光照進來,
坐在木質感的桌椅,高度也將將好!!!很有感覺,哈!以後多了一個好去處~~~

LIN_4646

好啦!!!趕快下樓,想必餐點已經差不多了吧!!果然,正好遇到餐點上桌,請看!!!

LIN_4659

我覺得鬆餅超級好吃,外脆內軟又香噴噴,美味!!!

LIN_4658

雞肉拼盤普普通通,但是我有一個很大的疑問,就是盤子旁邊那陀,番茄醬?!一滴?!是什麼意思啦!!!
我們兩個研究半天,真的是百思不得其解,哈哈哈哈!!

LIN_4656

享用了早午餐,邊吃邊聊天,輕輕鬆鬆度過假日的午後,是不是很讚~~~
送大家Smoker的資訊啦!!!趕快去享受你的午後吧~~~

●FB:http://www.facebook.com/Smokercafe13
地址:台中市西區模範街1巷13號
電話:04 2302 0813


2 comments

  1. 真特別的店^^
    話說鳥夫人今日的穿搭和木質的裝潢很配吔
    二樓的樓梯還有保留民宅味…還有黑膠條
    版主回覆:(10/07/2013 02:01:43 AM)
    對啊!!!還留有以前老房子的味道~
    不枉我特地搭配!你懂我~~~哈哈哈~

  2. 木質的牆壁真的很漂亮呀~
    點餐點 點飲料 似乎加起來真的不便宜
    若有套餐就完美多啦~
    版主回覆:(10/13/2013 08:18:27 AM)
    嗯啊!!!這樣真的有點小貴~~~
    不過吃氣氛嘛~~~空間很不錯!!!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