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投兩天一夜輕旅行。清境住宿-很歐風的”普羅旺斯”(可以帶寵物喔!)

2016 12 06 114207 南投兩天一夜輕旅行。清境住宿-很歐風的"普羅旺斯"(可以帶寵物喔!)

ayao7952

上一篇有跟大家說我們很喜歡來清境和合歡山,大部分我們都住在清境,因為好訂又方便嘛!!

而且選擇也很多,畢竟合歡山上的選擇就比較少,也很不容易訂到!!!而且我們還要帶小花~

整個就是沒幾間可以住,在清境的”普羅旺斯”就是可以帶寵物的民宿喔~~~超適合我們的啊!!!

所以我們來清境超常住這裡,哈哈哈!!!乾淨舒服,然後又可以帶寵物~~~

南投兩天一夜輕旅行。合歡山武嶺 & 登上百岳-石門山

ayao7944

外面看起來就像是在南法或歐洲的木屋這樣,很漂亮~~~還種了滿滿的落羽松林!!!

再加上冬天了!!!天氣冷冷的,更有歐洲的感覺!!!

ayao7956

ayao7947

在民宿的旁邊也有可愛動物區~~~裡面有養雞和兔子!!!就純粹觀賞的性質啦~~~

ayao7948

小花在小時候也在這裡拍過一張一模模一樣樣的照片,(哀~~~時間過得好快啊!!)

ayao7953

是說以前這張照片也把小花拍得太老成了吧!!!整個臉很憂愁~~~12136be3ff12618336d991530209a91a 南投兩天一夜輕旅行。清境住宿-很歐風的"普羅旺斯"(可以帶寵物喔!)

dscf3845

進到大廳,就可以辦理CHECK IN~因為快要聖誕節了~還有閃亮亮的聖誕樹裝飾!!!

對了!!!忘了跟大家說,在普羅旺斯訂房就會有附早餐、晚餐和下午茶喔~~~

所以一到的下午就可以先來喝杯下午茶!!!休息一下~~~

ayao7761

大廳有休息的區域,旁邊還有個壁爐喔~~~冬天的時候可以在這裡取暖!!!

想像寒冬坐在壁爐前的畫面,未免也太夢幻了吧!!!

ayao7760

早餐、晚餐、下午茶都是在一樣的地方喔~~~餐廳裡面有著濃濃的歐洲味!!

上面還吊著很多的乾燥花,黃黃的燈光~~很鄉村風耶!!!

ayao7762

ayao7765

下午茶是一些小餅乾加上兩杯飲料或是一壺花茶這樣~~~坐著享受一下清境的清淨,

溫度很舒服,再加上很不錯的氣氛!!!

ayao7766

ayao7768

晚餐則是有義大利麵可以選擇,不需要再加價!!!但如果要再升級套餐或是選擇其他餐點,

就要再加價喔!!!套餐就有濃湯、沙拉和麵包~~~

img_4104

我們則是點了一個不用加價的義大利麵,滿好吃的耶~~~份量也還OK!!!

img_4106

另外點了一個排餐套餐,這就是要加價的啦!!!兩個人這樣吃起來將將好~~~

img_4108

進到房間裡面當然也是歐風小木屋的感覺囉!!!沒錢沒時間去歐洲嗎??

可以先來這裡過過乾癮~~~哈哈哈!!!

ayao7741

裡面也有壁爐喔!!!而且是可以用的~~~冬天住宿如果很冷,可以加價使用壁爐喔~~~

可惜我們來的時候不夠冷,不然還真想用用看!!!一定很讚~~~

ayao7744

因為我們是住最樓上,所以有可愛的尖屋頂喔~~~床鋪也很大很舒服!!!浴室還有岩石浴缸,

在冷冷的冬天可以泡個澡,是不是很不錯~~~

ayao7742

重點還有房間的VIEW~~~你說說看,是不是賞心悅目!!!

不管早晨還是傍晚,都可以看到美麗的風景,超級棒的!!!

ayao7746

ayao7767

站在陽台呼吸山裡的新鮮空氣,享受陽光灑在身上的溫暖~~~

唯一可惜的就是陽台不夠大,沒辦法放椅子坐著享受,只能站著囉!!!

DCIM100GOPROGOPR5610.

鳥先生最近迷上拍攝影片和影片剪輯,整個燒錢和燒時間啊!!!

以後會常常有影片跟大家分享囉!!!記得喜歡的話要多多按讚喔~~(拜託啦!!131b4af8f7cfbdbe33e4fa10a108b957 南投兩天一夜輕旅行。清境住宿-很歐風的"普羅旺斯"(可以帶寵物喔!))

好啦~送上普羅旺斯的資訊,要去清境的朋友可以參考一下!!!尤其是有帶寵物毛小孩的朋友~

官網:http://www.prl.com.tw/home.htm

地址:台灣南投縣仁愛鄉大同村定遠新村 24–1 號

TEL: (049)2803990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