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著我們追極光去。Lapland Trip 北極秘境極光之旅-瑞典Abisko有趣的極地運動『冰攀 ICE CLIMBING』

2018 03 23 110200 跟著我們追極光去。Lapland Trip 北極秘境極光之旅-瑞典Abisko有趣的極地運動『冰攀 ICE CLIMBING』

2018 03 23 110200 跟著我們追極光去。Lapland Trip 北極秘境極光之旅-瑞典Abisko有趣的極地運動『冰攀 ICE CLIMBING』

看首圖有沒有一種很勞累的感覺!!!哈哈哈哈~~~沒錯!!!對於生完小孩肌耐力歸零的我來說,

簡直是想要我的老命啊!!!但就是不能錯過這種只有在北極才有的活動啊!!!在哪裡可以攀冰啊你說是不是~~~

在台灣頂多可以攀攀岩,這麼難得當然要參加啊!!!挑戰人生極限+燃燒生命每一刻就是我們的座右銘啊!!!

2018 03 23 110103 跟著我們追極光去。Lapland Trip 北極秘境極光之旅-瑞典Abisko有趣的極地運動『冰攀 ICE CLIMBING』

他們的活動有早上九點出發和下午二點出發,這天我們是下午的行程喔~~~活動大概是3個小時左右!!!

這天其實天氣超級無敵冷,早上去完”極地健行“,已經差不多耗盡體力了!!!竟然下午還要冰攀,

簡直是極地鐵人三項啊!!!參加”lapland trip 北極秘境極光之旅“行程的好處就是….

裝備一應具全,包含保暖的衣物和冰攀的鞋子,全部都包含在活動裡面囉!!!可以免費租借~~~

所以大家不需要擔心自己的雪衣在戶外不夠保暖(真心地告訴你,自己的雪衣真的不夠保暖!!!)

一定要穿極地專用的”連身裝”~~~沒錯!!!我們這趟極地旅行根本就不用換衣服嘛!!!每天都是那套阿~~~

2018 03 23 110211 跟著我們追極光去。Lapland Trip 北極秘境極光之旅-瑞典Abisko有趣的極地運動『冰攀 ICE CLIMBING』

活動開始的時候教練會先講解~並且整理裝備讓大家先拿自己的裝備,

因為到要冰攀的冰瀑需要步行一小段路,各自拿著自己的裝備,沿著馬路邊走!!!邊欣賞不同的風景~~~

2018 03 23 110119 跟著我們追極光去。Lapland Trip 北極秘境極光之旅-瑞典Abisko有趣的極地運動『冰攀 ICE CLIMBING』

2018 03 23 110109 跟著我們追極光去。Lapland Trip 北極秘境極光之旅-瑞典Abisko有趣的極地運動『冰攀 ICE CLIMBING』

眼前這一個雄偉的冰瀑就是我們今天要挑戰的目標啦!!!天阿~~~怎麼可能爬上去啦!!!

不要懷疑,在上面的那個人就是教練,他可是一秒秒就上到上面了!!!我完全還沒看清楚~~~哈哈哈!!!

2018 03 23 110142 跟著我們追極光去。Lapland Trip 北極秘境極光之旅-瑞典Abisko有趣的極地運動『冰攀 ICE CLIMBING』

2018 03 23 110044 跟著我們追極光去。Lapland Trip 北極秘境極光之旅-瑞典Abisko有趣的極地運動『冰攀 ICE CLIMBING』

因為其實冰攀的技巧有點類似攀岩,只是一個是岩石一個是冰,如果有攀岩經驗的會比較容易上手喔!!!

我個人就是零經驗,只有衝勁~~~哈哈哈!!!攀冰是運動嘛!!!!當然很需要肌耐力和體力囉~~~

所以有運動動習慣的人參加起來應該會覺得更得心應手~~~不過也不用擔心,專業的教練會跟大家基礎教學,

實際活動的時候也會幫助大家,所以不用怕~~~

2018 03 23 110114 跟著我們追極光去。Lapland Trip 北極秘境極光之旅-瑞典Abisko有趣的極地運動『冰攀 ICE CLIMBING』

前面有講到活動都會包含裝備,像是冰鎬、冰爪、高山靴、繩索和安全帶、頭盔、冰錐…等~~~

這些都會由教練準備的好好的~~~我們只要人到就可以啦!!!我覺得這些裝備也是蠻開眼界的~~~

在熱得要命的台灣根本不會用到這些東西,連看到都很難得吧~~~這些東西在極地可是很常見的呢!!!

2018 03 23 110123 跟著我們追極光去。Lapland Trip 北極秘境極光之旅-瑞典Abisko有趣的極地運動『冰攀 ICE CLIMBING』

教練人超好~~~還會幫忙大家穿裝備,因為每個人都包得像肉粽,動作超不靈活,

實在太難自己穿裝備了啦!!!好像一群”大摳呆”~~~超級笨重!!!

2018 03 23 110136 跟著我們追極光去。Lapland Trip 北極秘境極光之旅-瑞典Abisko有趣的極地運動『冰攀 ICE CLIMBING』

專好酷炫的裝備之後就可以準備開始啦!!!教練會拉著繩索~~~大家只要奮力往上爬就可以了!!!

別懷疑,教練是叫大家爬到冰瀑上面,看起來還好吼~~~但簡直難如登天啊!!!(就說我肌耐力是零了吼~~~)

2018 03 23 110128 跟著我們追極光去。Lapland Trip 北極秘境極光之旅-瑞典Abisko有趣的極地運動『冰攀 ICE CLIMBING』

2018 03 23 110032 跟著我們追極光去。Lapland Trip 北極秘境極光之旅-瑞典Abisko有趣的極地運動『冰攀 ICE CLIMBING』

攀冰就是利用冰鎬和冰爪來把自己固定在冰瀑上面!!!兩個動作就可以往上爬~~~

就是”揮鎬 & 踢冰”,但我只能說聽起來說起來都蠻簡單的,但做起來真的超難!!!

還要再加上天寒地凍的極地天氣,真的是超級冷阿~~~爬上去風變超大(沒多高,一步吧!!!1d4e0cf8addff4c7ca49df8d1e1ef377 跟著我們追極光去。Lapland Trip 北極秘境極光之旅-瑞典Abisko有趣的極地運動『冰攀 ICE CLIMBING』)~~~

邊爬手邊發抖,我已經搞不清楚是冷的發抖還是肌肉沒力的抖!!!哈哈哈哈~~~

2018 03 23 110054 跟著我們追極光去。Lapland Trip 北極秘境極光之旅-瑞典Abisko有趣的極地運動『冰攀 ICE CLIMBING』

2018 03 23 110058 跟著我們追極光去。Lapland Trip 北極秘境極光之旅-瑞典Abisko有趣的極地運動『冰攀 ICE CLIMBING』

我承認我真的很弱!!!根本就是離地沒多高阿~~~但我很認真攀耶!!!整個肌肉都爆發了~~~

鳥先生很厲害耶!!還爬的蠻高的~~~雖然我們這團都沒有人登頂!!!但是這天狀況真的比較不好啦!!!

教練說低於-20度她們就不爬了!!!今天正好是-20度好嗎?!?!臨界點耶~~~難怪這麼難!!!

鳥先生:爬不上去還愛簽拖!!!哈哈哈~~~

2018 03 23 110039 跟著我們追極光去。Lapland Trip 北極秘境極光之旅-瑞典Abisko有趣的極地運動『冰攀 ICE CLIMBING』

無庸置疑,這個體驗真的很難忘~~~我覺得不只是體驗了極地的運動,以後也很難會有機會冰攀,

困難而且都是第一次,大家還是玩得很嗨~~~輪流攀!!!還有人挑戰再攀一次~~~

2018 03 23 110206 跟著我們追極光去。Lapland Trip 北極秘境極光之旅-瑞典Abisko有趣的極地運動『冰攀 ICE CLIMBING』

教練超會鼓勵人的啊!!!他會在下面一直說你很棒、你做的很好,加油!!!再繼續往上爬就可以了~~~

我只能說教練真的很睜眼說瞎話,哈哈哈哈!!!明明大家都離陸地超級近~~~講的好像已經快要登頂了!!

我在下面看的時候都快要笑死了!!!

2018 03 23 110200 跟著我們追極光去。Lapland Trip 北極秘境極光之旅-瑞典Abisko有趣的極地運動『冰攀 ICE CLIMBING』

冰攀完臉已歪~~~(帽子都歪成那樣了我都沒知覺!!!哈哈哈哈~~)

一定要來一張紀念照啊!!!多難得才會有這樣的體驗阿~~~

2018 03 23 110049 跟著我們追極光去。Lapland Trip 北極秘境極光之旅-瑞典Abisko有趣的極地運動『冰攀 ICE CLIMBING』

我們這趟北歐瑞典極光之旅參加的行價格先分享給大家,要去的朋友可以開始安排囉~~~

極光季可是很熱門的!!!行程超容易客滿阿~~~還在計畫的朋友們可以先預估一下旅費,

好好地存錢準備!!!4841531c687b8931db81691b2d2fae4e 跟著我們追極光去。Lapland Trip 北極秘境極光之旅-瑞典Abisko有趣的極地運動『冰攀 ICE CLIMBING』

行程 價格
極光攝影團 1095 瑞典克朗
極低健行團 850瑞典克朗
冰釣 880瑞典克朗
冰攀 880瑞典克朗
極光狗拉雪橇 2人一車 可以自駕 1595瑞典克朗
雪上摩托車自駕+冰旅館6hrs 2 人一車 1595瑞典克朗

更多細節請洽lapland trip 北極秘境極光之旅

2018 03 23 110216 跟著我們追極光去。Lapland Trip 北極秘境極光之旅-瑞典Abisko有趣的極地運動『冰攀 ICE CLIMBING』

送上我們這趟極光旅行的影片先讓大家過過癮~~~記得要持續收看我們的遊記喔!!!

1f4a1 跟著我們追極光去。Lapland Trip 北極秘境極光之旅-瑞典Abisko有趣的極地運動『冰攀 ICE CLIMBING』鳥先生與鳥夫人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birdblog228/
1f4a1 跟著我們追極光去。Lapland Trip 北極秘境極光之旅-瑞典Abisko有趣的極地運動『冰攀 ICE CLIMBING』影片搶先看Youtube:https://m.youtube.com/user/ayao8916
1f4a1 跟著我們追極光去。Lapland Trip 北極秘境極光之旅-瑞典Abisko有趣的極地運動『冰攀 ICE CLIMBING』IG:http://instagram.com/bird_couple

[旅行日期:107年1月]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