揹巾大評比。英國Caboo DXgo探索揹巾-大寶寶趴趴走+體積超小(有Pognae腰凳型揹巾比較表)

2018 09 17 161736 揹巾大評比。英國Caboo DXgo探索揹巾-大寶寶趴趴走+體積超小(有Pognae腰凳型揹巾比較表)

2018 09 17 161736 揹巾大評比。英國Caboo DXgo探索揹巾-大寶寶趴趴走+體積超小(有Pognae腰凳型揹巾比較表)

最近大家看到輪輪的照片,都說輪輪長大好快喔!!一下子就長大了~~~小朋友真的是灌風的啊!!!

隨著輪輪的年紀長大我們也不斷的長知識,發現不同年齡層的需求和適合的東西,

有覺得很棒的就會寫文跟大家分享,這篇分享的”英國Caboo DXgo探索揹巾”就是其中之一啦!!!

輪輪現在約莫10公斤左右~~~已經不算輕的重量囉!!!平常用手抱著一陣子就會痠,

所以出門一定要配備推車或是揹巾,不然爸媽遲早有一天手臂會變綠巨人浩克!!!哈哈哈~~~

英國Caboo DXgo探索揹巾是6個月以上一路用到36個月(6.5Kg~20Kg)的大寶寶揹巾,cp值是不是超高~~~

2018 09 17 161749 揹巾大評比。英國Caboo DXgo探索揹巾-大寶寶趴趴走+體積超小(有Pognae腰凳型揹巾比較表)

有時候就是會需要用到揹巾啊!!尤其像我們這麼愛到處跑、去旅遊的人~~~更是很常用到!!!

像是不能推車的地方,或是人太多的地方、雨天…都會考慮用揹巾!!!所以不是大了就不需要用揹巾阿~

這款揹巾我最喜歡的一個特色就是超級”小”,它竟然可以收起來放進媽媽包耶~

沒有用的時候就塞進去,而且很輕喔!!完全不會困擾,你說是不是很方便!!

2018 09 17 161756 揹巾大評比。英國Caboo DXgo探索揹巾-大寶寶趴趴走+體積超小(有Pognae腰凳型揹巾比較表)2018 09 17 161804 揹巾大評比。英國Caboo DXgo探索揹巾-大寶寶趴趴走+體積超小(有Pognae腰凳型揹巾比較表)

Caboo DXgo榮獲2018英國母嬰權威雜誌Mother & Baby揹巾類產品金牌獎,知道它有多厲害了吧!!!

真的很強耶~~~收起來竟然可以一小球!!哈哈哈~~~打開來是一件完整的揹巾喔!麻雀雖小五臟俱全的概念~~~

打揹巾摸起來材質是透氣布料,觸感超級舒適,夏天揹也不會太悶熱,而且彈性很不錯~~~

2018 09 17 161809 揹巾大評比。英國Caboo DXgo探索揹巾-大寶寶趴趴走+體積超小(有Pognae腰凳型揹巾比較表)

2018 09 17 161815 揹巾大評比。英國Caboo DXgo探索揹巾-大寶寶趴趴走+體積超小(有Pognae腰凳型揹巾比較表)

裡面也有附上很清楚的圖示說明書,你知道媽媽生完小孩真的是會笨很多,哈哈哈!!

太複雜的說明書我真的很不行~~~這個就簡單多了!!很容易就看出要怎麼揹~~~

2018 09 17 161822 揹巾大評比。英國Caboo DXgo探索揹巾-大寶寶趴趴走+體積超小(有Pognae腰凳型揹巾比較表)

它還有隱藏式的多功能頭罩,可以當頸部支撐也可以遮陽擋風,如果是海邊、騎車…都蠻好用!!

另外就是睡著的時候也超級好用~~~寶寶可以睡得很舒服又安穩喔!!

2018 09 17 161831 揹巾大評比。英國Caboo DXgo探索揹巾-大寶寶趴趴走+體積超小(有Pognae腰凳型揹巾比較表)

我覺得這個揹巾對於輪輪這個年紀的小朋友超級適合,因為他們已經想要自己走動,

不太想要被控制,坐在推車上也很容易做亂,例如站起來狂跳!!!6a60a9a133d38be1eb4260e223a3cd5f 揹巾大評比。英國Caboo DXgo探索揹巾-大寶寶趴趴走+體積超小(有Pognae腰凳型揹巾比較表)所以如果去不方便用推車的地方,

帶著Caboo DXgo探索揹巾超棒~~~因為它很小,可以放在包包裡面,等寶寶走累了或是不想玩了!!

再拿出來揹起來~~~將將好!!!

2018 09 17 161900 揹巾大評比。英國Caboo DXgo探索揹巾-大寶寶趴趴走+體積超小(有Pognae腰凳型揹巾比較表)

它的彈性雙肩帶,是寬帶的設計喔!所以揹起來會比較舒服~有在揹寶寶的爸媽就知道,

太細的肩帶會勒的肩膀很不舒服,也會容易覺得很重!!!這款就不會有這個問題喔~~~

2018 09 17 161710 揹巾大評比。英國Caboo DXgo探索揹巾-大寶寶趴趴走+體積超小(有Pognae腰凳型揹巾比較表)

我覺得揹揹巾就是寶寶坐上去,感覺寶寶的姿勢舒服~~~揹的人也舒適就是條好揹巾!!!

它的大腿彈性墊可以讓我們揹著寶寶的時候,他的腳腳自然呈現M型的健康姿勢喔~

就不用怕他會不舒服!!!而且這款可以前揹和後揹喔~~~讓寶寶有不同的視野變換也不錯!!

出門寶寶自己走累了就可以拿出DXgo直接揹,輕輕鬆鬆,完全不用為了揹巾大包小包~~~

2018 09 17 161701 揹巾大評比。英國Caboo DXgo探索揹巾-大寶寶趴趴走+體積超小(有Pognae腰凳型揹巾比較表)

我覺得這款有點類似傳統的布揹巾,包含材質和舒適的觸感~~~揹起來很親膚又貼身,

這就是傳統揹巾的優點啊!!!但是它又有扣環揹帶的便利,不像傳統揹巾要綁比較不方便,

扣起來就可以揹上了!!!快速又簡單~~~真的是很聰明啊!!!

2018 09 17 161716 揹巾大評比。英國Caboo DXgo探索揹巾-大寶寶趴趴走+體積超小(有Pognae腰凳型揹巾比較表)

Caboo DXgo揹巾可以揹到20公斤的重量,表示它在承受重量的設計上很不一樣,

寶寶越大,揹起來越無感喔!!!很厲害吧~~~哈哈哈!!!但揹輪輪的時候真的不會覺得他很重,

(還是是因為爸媽的愛超越了一切,變成無敵鐵金剛!!哈哈~~~)揹著逛街也不會覺得很累~~~

可以逛蠻久的耶~~~唯一不能逛下去的問題就是這位老大爺不想逛,要鬧事情了!!!哈哈哈~~~

2018 09 17 161723 揹巾大評比。英國Caboo DXgo探索揹巾-大寶寶趴趴走+體積超小(有Pognae腰凳型揹巾比較表)

這款揹巾還有另一個很棒的好處…就是髒了就直接丟洗衣機,這個根本是媽媽福音阿~~~超省時省力!!!

保持揹巾的乾淨!!!常常洗也OK~~~

2018 09 17 161730 揹巾大評比。英國Caboo DXgo探索揹巾-大寶寶趴趴走+體積超小(有Pognae腰凳型揹巾比較表)

把家裡的兩條揹巾做了一個比較表格!!!是不是很認真~~~哈哈!!讓大家可以看看不同的揹巾有哪些不一樣~~~

寶寶日記。揹到舒服睡著的”韓國POGNAE”NO.5+ 極輕全方位機能揹巾

2018 09 27 114943 揹巾大評比。英國Caboo DXgo探索揹巾-大寶寶趴趴走+體積超小(有Pognae腰凳型揹巾比較表)

2018 09 17 161742 揹巾大評比。英國Caboo DXgo探索揹巾-大寶寶趴趴走+體積超小(有Pognae腰凳型揹巾比較表)

除了揹巾之外還有這個”英國BundleBean 多功能防風防雨罩披風(背巾-推車專用)”,(上圖左邊)

我覺得這個秋冬和雨天用超棒!!!在容易下雨的地方很實用喔~~~

因為是3合1多功能的防雨披風,可以用在揹巾、推車、自行車座椅喔!!!(0-4歲都OK~~~)

2018 09 17 161854 揹巾大評比。英國Caboo DXgo探索揹巾-大寶寶趴趴走+體積超小(有Pognae腰凳型揹巾比較表)

表層是尼龍布,所以100%防水,出門突然下雨也不用擔心寶寶淋濕~~~

裡層是單層PU柔軟材質,很適合帶寶寶出去旅遊的時候隨身攜帶,四季使用都很剛好~~~

因為它體積一樣超級小,所以攜帶很方便!!!收納完變成超小,直接放進包包就OK!!!

2018 09 17 161842 揹巾大評比。英國Caboo DXgo探索揹巾-大寶寶趴趴走+體積超小(有Pognae腰凳型揹巾比較表)
它是設計用魔鬼氈束帶來穿脫,所以不像雨衣有袖子要穿脫,它拿起來穿上去都超級快速方便!!!

這點真的很重要耶~~~出門在那邊弄半天真的是很煩人!!!尤其是寶寶被固定住一陣子就會不耐煩阿~~~

快速穿脫好是很實用的重點啊!!!然後遮帽可以隨時下來,所以用在推車或是自行車座椅的時候,

就可以拆掉帽子使用~~~
2018 09 17 161848 揹巾大評比。英國Caboo DXgo探索揹巾-大寶寶趴趴走+體積超小(有Pognae腰凳型揹巾比較表)

這天就是很實用的一天!!!因為我們要去附近餐廳吃飯,但是雨就是下下停停的毛毛雨,

用推車很麻煩~~~所以我們就決定用揹巾,有下雨的時候就拿出”披風”穿上,沒有雨就直接揹揹巾這樣!!

出門輕輕鬆鬆,真的不用大包小包~超方便!!!1d4e0cf8addff4c7ca49df8d1e1ef377 揹巾大評比。英國Caboo DXgo探索揹巾-大寶寶趴趴走+體積超小(有Pognae腰凳型揹巾比較表)好啦~~~送上他們的網站,大家自己去參考看看囉!!!

2018 09 17 161837 揹巾大評比。英國Caboo DXgo探索揹巾-大寶寶趴趴走+體積超小(有Pognae腰凳型揹巾比較表)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