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寶的小天地。義大利Chicco-LULLAB Dream多功能豪華遊戲床(遊戲床、護理檯、安撫椅三合一)

2018 05 11 174439 寶寶的小天地。義大利Chicco-LULLAB Dream多功能豪華遊戲床(遊戲床、護理檯、安撫椅三合一)

2018 05 11 174439 寶寶的小天地。義大利Chicco-LULLAB Dream多功能豪華遊戲床(遊戲床、護理檯、安撫椅三合一)

有時候覺得寶寶真的長大的好快喔!!!一轉眼就長大好多,很常希望他快快長大,但又希望他不要那麼快長大,

可以一直在麻麻的懷抱裡,好吧!!我只能說麻麻就是一個多愁善感外加矛盾的要命的動物,哈哈哈~~~

因為寶寶長很快,一下下東西就不能用了~~~所以我後來買寶寶的東西就會考慮可以跟著寶寶成長變換的!!!

這樣感覺可以用比較久,好像也比較划算!!!

2018 05 11 174353 寶寶的小天地。義大利Chicco-LULLAB Dream多功能豪華遊戲床(遊戲床、護理檯、安撫椅三合一)

義大利的Chicco在婦嬰界應該可以說是很有名的品牌,在國外還被譽為歐洲第一大幸福品牌呢!!!

我們的遊戲床就是「LULLAB Dream 多功能豪華遊戲床」,它就是主打遊戲床、護理檯、安撫椅三合一喔!!

用了之後你就會知道,它真的是媽媽照顧寶寶的好幫手~~~哈哈哈!!!

LULLAB Dream 多功能豪華遊戲床配件超多,難怪它叫豪華遊戲床97cf03ddcfdf625dbdd5b5ba39d54ee6 寶寶的小天地。義大利Chicco-LULLAB Dream多功能豪華遊戲床(遊戲床、護理檯、安撫椅三合一)

它可以讓寶寶用來睡覺、遊戲、更換尿布…重點是新生兒就可以開始用耶~~~用到大概三歲吧!!!

是不是很划算,(精打細算按計算機的麻麻1b510d6b339503773df1be6da383c469 寶寶的小天地。義大利Chicco-LULLAB Dream多功能豪華遊戲床(遊戲床、護理檯、安撫椅三合一))

2018 05 11 174500 寶寶的小天地。義大利Chicco-LULLAB Dream多功能豪華遊戲床(遊戲床、護理檯、安撫椅三合一)

打開來遊戲床就裝在附的原廠收納袋裡喔!!!大家可能會想說要收納袋幹嘛!?!?

當然就是收納遊戲床啊!!!不管是在家的收納不佔空間,要帶出門移動使用都很剛好,

不然哪來那麼大的袋子又不怕破掉~~~它的組裝也很簡單喔!!裡面有說明書,三兩下就OK~~~

2018 05 11 174515 寶寶的小天地。義大利Chicco-LULLAB Dream多功能豪華遊戲床(遊戲床、護理檯、安撫椅三合一)

整個遊戲床的材質摸起來是很柔軟舒服的布料,就不用擔心寶寶細嫩的皮膚去摩擦到,

東敲西撞也很安全,再來就是保養清潔的部分,身為麻麻當然要幫寶寶的衛生清潔把關啊!!!

寶寶摸來摸去再加上吐奶…,方便拆洗是很重要的!!!遊戲床底層的床墊是可以放進洗衣袋裡慢速機洗的喔~~~

是不是覺得很OK~~~(不然麻麻因為手洗就先累死了!!!131b4af8f7cfbdbe33e4fa10a108b957 寶寶的小天地。義大利Chicco-LULLAB Dream多功能豪華遊戲床(遊戲床、護理檯、安撫椅三合一))

2018 05 11 174721 寶寶的小天地。義大利Chicco-LULLAB Dream多功能豪華遊戲床(遊戲床、護理檯、安撫椅三合一)

下面附有輪子,所以想去哪就去哪,不用怕搬不動遊戲床!!!寶寶在上面推也OK喔~~~

像是我們都放在客廳啦!!!但是如果大家是讓寶寶直接睡遊戲床的,可能就會客廳房間推來推去,

有輪子就方便得多~~~23da29a235ae6bb5e11c301c93888bd3 寶寶的小天地。義大利Chicco-LULLAB Dream多功能豪華遊戲床(遊戲床、護理檯、安撫椅三合一)

不過還是要提醒一下,一般遊戲床的設計是讓寶寶遊樂和活動使用,短時間的休息及午睡是沒問題的,

但如果是長時間要睡稿稿還是建議使用專用的嬰兒床喔!!!

2018 05 11 174844 寶寶的小天地。義大利Chicco-LULLAB Dream多功能豪華遊戲床(遊戲床、護理檯、安撫椅三合一)

將啷~~~豪華遊戲床!!!!上面看到的左邊是護理檯,右邊是安撫椅,這兩個配件都可以單獨拿起來喔~~~

安撫椅就是給新生兒用的啦!!!因為輪輪長太快,我獲得遊戲床的時候他已經超過6.8公斤,完全沒用到安撫椅,

(早點買比較划算啊!!!0b5c3f6e3971376b4da8785fca6d0bb2 寶寶的小天地。義大利Chicco-LULLAB Dream多功能豪華遊戲床(遊戲床、護理檯、安撫椅三合一))安撫椅也可以摺疊收納,我們家的就是一直呈現摺疊收納著的狀態,哈哈哈!!!

它的安撫椅很貼心喔!!!有附新生兒的寶寶頭型枕,安撫椅蠻輕便的,可以隨時移動到想要的地方!!!

所以如果媽媽在做家事,就可以把寶寶放在旁邊照顧,超方便阿~~~3b46650c5e7b447bdcbe29f8e6e44142 寶寶的小天地。義大利Chicco-LULLAB Dream多功能豪華遊戲床(遊戲床、護理檯、安撫椅三合一)

♥ 適用歲段:6.8公斤以下,寶寶會自己翻身就不適用囉!!!

2018 05 11 174745 寶寶的小天地。義大利Chicco-LULLAB Dream多功能豪華遊戲床(遊戲床、護理檯、安撫椅三合一)

另外一個就是護理檯,有了這個就不需要再另外買尿布檯啦!!!划算吧~~~

它主要就是可以讓寶寶躺在上面換尿布,或是洗完澡擦乳液、穿衣服的地方,

我都會讓輪輪躺在上面幫他用乳液按摩,寶寶按摩可是很重要的環節耶~~~親密的接觸還可以避免腸絞痛,

它有一個拉鍊式的保潔墊,沾到便便或尿尿要拆洗也很方便簡單~~~在這裡換尿布最適合不過了啦!!!

護理檯可以穩穩的安裝在遊戲床上,所以不怕寶寶會摔下來,這個高度拔麻站著將將好,

就不用因為幫寶寶換尿布、穿衣服腰酸背痛啦~~~很適合勞苦功高的拔麻們啊!!!

另外,當護理檯不用的時候還可以掛在側邊床圍上,完全不會占空間真的超方便!!!

♥ 適用歲段:11.4公斤以下喔!!!

2018 05 11 175107 寶寶的小天地。義大利Chicco-LULLAB Dream多功能豪華遊戲床(遊戲床、護理檯、安撫椅三合一)

2018 06 22 091346 寶寶的小天地。義大利Chicco-LULLAB Dream多功能豪華遊戲床(遊戲床、護理檯、安撫椅三合一)

拿掉兩個配件遊戲床看起來很寬敞舒適吧~~~重點是顏色也太時尚了吧!!!就說了寶寶的審美觀怎麼樣…

要從小培養,而且擺在家裡這麼大的物件,當然不能亂挑~~~遊戲床也要挑選好看的啊!!!

2018 05 11 175112 寶寶的小天地。義大利Chicco-LULLAB Dream多功能豪華遊戲床(遊戲床、護理檯、安撫椅三合一)

2018 05 11 175126 寶寶的小天地。義大利Chicco-LULLAB Dream多功能豪華遊戲床(遊戲床、護理檯、安撫椅三合一)

依照寶寶的成長需求遊戲床可以調整成兩種模式喔!!!像之前輪輪都是用高角度(吊床模式)喔!!

2018 05 11 174427 寶寶的小天地。義大利Chicco-LULLAB Dream多功能豪華遊戲床(遊戲床、護理檯、安撫椅三合一)

就是床墊是裝在中間位置,平常暫時要把寶寶關起來(大誤),沒有抱著他的時候,可以放在遊戲床,

讓他自己玩玩具,或者是輪輪偶爾睡午覺的時候也會放在這裡喔!!!拔嘛就可以在客廳看電視做自己的事~~~

2018 05 11 174358 寶寶的小天地。義大利Chicco-LULLAB Dream多功能豪華遊戲床(遊戲床、護理檯、安撫椅三合一)

2018 05 11 174444 寶寶的小天地。義大利Chicco-LULLAB Dream多功能豪華遊戲床(遊戲床、護理檯、安撫椅三合一)

高角度(吊床模式)的好處就是寶寶離拔麻也比較近,還小的時候需要常常關注和哄他,

就不用彎腰或是伸長手,坐在旁邊就可以跟寶寶玩囉!!!

2018 05 11 174402 寶寶的小天地。義大利Chicco-LULLAB Dream多功能豪華遊戲床(遊戲床、護理檯、安撫椅三合一)

我的習慣是會在遊戲床墊上鋪一個被子或是包巾,有點像床單的概念,要換洗也會比較方便!!!

躺起來也很舒服~~~尤其是冬天也比較保暖!!!e5f28e54ec0083813bab7338a07de334 寶寶的小天地。義大利Chicco-LULLAB Dream多功能豪華遊戲床(遊戲床、護理檯、安撫椅三合一)

2018 05 11 175136 寶寶的小天地。義大利Chicco-LULLAB Dream多功能豪華遊戲床(遊戲床、護理檯、安撫椅三合一)

最近我們打算要調成低角度(遊戲床模式)囉!!!因為輪輪長大了~~~會翻身會坐起來,

遊戲床比較深比較安全一些!!!有比較大的遊戲空間,邊玩邊東倒西歪也不用擔心會撞傷,

因為四邊都是透氣的網狀材質,而且拔麻也可以隨時看到寶寶在幹嘛!!!是不是很實用~~~

♥ 適用歲段:14公斤以下或是身高89公分以下(大概三歲)

2018 05 11 174600 寶寶的小天地。義大利Chicco-LULLAB Dream多功能豪華遊戲床(遊戲床、護理檯、安撫椅三合一) 2018 06 22 091352 寶寶的小天地。義大利Chicco-LULLAB Dream多功能豪華遊戲床(遊戲床、護理檯、安撫椅三合一)

這款遊戲床的床圍還有安撫玩具喔!!!(不愧是豪華版阿~~~)輪輪一開始用遊戲床的時候超愛!!!

很常會看到他看著上面的大象笑,哈哈哈!!!

2018 05 11 175131 寶寶的小天地。義大利Chicco-LULLAB Dream多功能豪華遊戲床(遊戲床、護理檯、安撫椅三合一)

可愛的大象聲光音樂鈴上面的玩偶是可以拆洗的喔!!!裝上電池就可有燈光和音樂,未免太高級~~~

可以轉移寶寶的注意力,安撫效果很不錯耶~~~在睡覺的時候也可以撥放音樂營造睡眠的FU~~~

2018 05 11 175117 寶寶的小天地。義大利Chicco-LULLAB Dream多功能豪華遊戲床(遊戲床、護理檯、安撫椅三合一)

旁邊就有按鈕可以控制柔和的燈光(開啟十分鐘會自動關閉),晚上在房間裡的話也很方便,

可以當成小小夜燈,看寶寶的情況時候用,音樂也很貼心喔!!!可以選擇音量大小,有時候在客廳就大聲一點,

睡覺或是在房間裡面就可以小聲一點,音樂有四首大自然音效、8首輕音樂可以選喔!!!整個就是設備超好啊~

2018 05 11 174434 寶寶的小天地。義大利Chicco-LULLAB Dream多功能豪華遊戲床(遊戲床、護理檯、安撫椅三合一)

再加上旁邊還有很實用的儲物架,可以放一些必需品,或是常用的東西!!!空間也還蠻大的喔~~~

它兩邊是網狀的材質,可以清楚看到裡面的東西,掛在遊戲床尾將將好~~~

2018 05 11 175121 寶寶的小天地。義大利Chicco-LULLAB Dream多功能豪華遊戲床(遊戲床、護理檯、安撫椅三合一)

我在儲物架會放尿布、口水巾、衛生紙、濕紙巾、乳液、棉花棒…就是平常很常用到的東西!!

要用隨手就可以拿的到,這樣才方便嘛!!!

2018 05 11 174408 寶寶的小天地。義大利Chicco-LULLAB Dream多功能豪華遊戲床(遊戲床、護理檯、安撫椅三合一)

好啦!!!看了有想知道更多的朋友,可以去Chicco的官網看看啦!!!

官網:http://www.chicco.com.tw/index.asp

LULLAB Dream多功能豪華遊戲床

網址:http://www.chicco.com.tw/productDetail.asp?sn=161

2018 06 22 091338 寶寶的小天地。義大利Chicco-LULLAB Dream多功能豪華遊戲床(遊戲床、護理檯、安撫椅三合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