拔麻們的泡奶貼心小幫手。小獅王辛巴-智能六段式定溫調乳器S5 PRO & 怎麼泡奶才對呢?

2018 12 24 115617 拔麻們的泡奶貼心小幫手。小獅王辛巴-智能六段式定溫調乳器S5 PRO & 怎麼泡奶才對呢?

2018 12 24 115617 拔麻們的泡奶貼心小幫手。小獅王辛巴-智能六段式定溫調乳器S5 PRO & 怎麼泡奶才對呢?

當了爸媽一年多,發現人生真的好多未知的領域啊!!!哈哈哈~~~新手爸媽還真的是學了好多新知識,

光是泡奶這件事就夠讓人滿頭問號!!!所以身為一個有一點點經驗的媽媽,一定要幫大家做一下重點整理啊!!

真的覺得自己人好NICE,哈哈~~~簡單來說,一歲以下的寶寶泡奶!!重點就是水溫,要用70度的水泡奶,

而且必須是有過濾然後煮沸過的開水,才可以去除奶粉裡可能存在某些小寶寶會感染的細菌,

這麼燙怎麼喝啊!?當然是用隔水降溫阿~~~也就是拿著奶瓶身去沖冷水,加速降溫這樣!!!

要記得唷~~~如果外出,還是盡量不要使用礦泉水泡奶,因為礦物質對寶寶也會有傷害唷!!

一般純水為主,像市售的泰山純水就OK喔!!(這真的是拔麻才會知道啊!!!)

2018 12 24 115715 拔麻們的泡奶貼心小幫手。小獅王辛巴-智能六段式定溫調乳器S5 PRO & 怎麼泡奶才對呢?

沖泡牛奶怎麼知道幾度是70度啊!!!這時候就是拿出它的時候啦~~~智能六段式定溫調乳器S5 PRO88e451f0958b642a3b8b25b4b2ba42b6 拔麻們的泡奶貼心小幫手。小獅王辛巴-智能六段式定溫調乳器S5 PRO & 怎麼泡奶才對呢?

大家不要對調乳器有問號!!!白話就是電熱水瓶的意思啦~~~哈哈哈!!!而且是台灣製造的唷~~~

它是小獅王辛巴他們家的喔!!(這可是婦嬰界的名牌,應該大家都很熟悉吧!!)這個新手爸媽超推薦~~~

用了你就知道有多方便~~~因為它有40/50/60/70/85/98℃的六段式溫度設定,是不是很浮誇!!!

別小看這些溫度,它們會是你人生中的幫手啊!!!(一歲四個月媽媽的讚嘆)

而且設定這些溫度,它是有真正煮沸除氯後再降溫到你設定的溫度喔!!!(是開水,重點重點~)

2018 12 24 115622 拔麻們的泡奶貼心小幫手。小獅王辛巴-智能六段式定溫調乳器S5 PRO & 怎麼泡奶才對呢?

完全不需要用沸水在調冷水,在寶寶狂哭餓死了想喝奶的時候,還要手忙腳亂的調出神秘的70度溫水泡牛奶,

有沒有覺得人生獲得解脫,按出來就是70度的溫水,泡好再拿去沖冷水降溫即可!!!呼~~~鬆了一口氣啊!!

在家請豬隊友泡的時候也不用擔心他泡出燙死寶寶的溫度或冷的奶給寶寶喝了~~~有沒有更加值,哈哈哈!!!

以下照片純粹範例,鳥先生是神隊友來的(鳥先生特別要求加註使用警語…)

2018 12 24 115710 拔麻們的泡奶貼心小幫手。小獅王辛巴-智能六段式定溫調乳器S5 PRO & 怎麼泡奶才對呢?

其實這款已經是進化再進化,已經到第五代了~~~越來越好看耶!!!變成時尚精品了啦~~~

機身及面板採用白色搭配玫瑰金,看起來跟一般的電熱水瓶很不一樣吧!!!

現在育兒的東西都開始變得有設計感,讓媽媽也可以很有氣質的泡奶,不用每次都像個瘋婆子一樣,哈哈!!!

2018 12 24 115625 拔麻們的泡奶貼心小幫手。小獅王辛巴-智能六段式定溫調乳器S5 PRO & 怎麼泡奶才對呢?

材質可以說是媽媽們很重視的,它的機身是PP的材質,好擦好整理!!!(主婦人生)

內膽是304不鏽鋼材質,高溫後飲用水的安全完全不用擔心!!!而且很貼心的有檸檬酸清洗鍵,

想要清洗裡面的水垢輕輕鬆鬆!!!

2018 12 24 115630 拔麻們的泡奶貼心小幫手。小獅王辛巴-智能六段式定溫調乳器S5 PRO & 怎麼泡奶才對呢?

當然電器的使用安全也很重要啊!!!所以智能六段式定溫調乳器S5 PRO的保護機制也很OK喔!!!

  • 鎖定解鎖按鍵
  • 磁插電源線
  • 防傾倒止水閥
  • 防止空燒功能

不用擔心使用電器發生危險~~~

還有還有!!!S5PRO還有一個功能是新手爸媽會超喜歡的…就是它擁有「雙渦流排熱裝置」,

它可以在3小時內把100℃的水降到50℃,超級方便啊!!!寶寶還是新生兒的時候,3小時就要喝一次奶,

再也不用等水涼到天荒地老,也不會因為寶寶哭~泡奶到泡到心煩意亂了97cf03ddcfdf625dbdd5b5ba39d54ee6 拔麻們的泡奶貼心小幫手。小獅王辛巴-智能六段式定溫調乳器S5 PRO & 怎麼泡奶才對呢?

2018 12 24 115644 拔麻們的泡奶貼心小幫手。小獅王辛巴-智能六段式定溫調乳器S5 PRO & 怎麼泡奶才對呢?

對了!!它也有給集水盤唷~~~這個我個人是覺得可用可不用啦~~~不過它的是磁性集水盤,

所以不用扣來扣去,要拿去洗也很方便,裝上去也只要靠近就吸住啦~~~

2018 12 24 115730 拔麻們的泡奶貼心小幫手。小獅王辛巴-智能六段式定溫調乳器S5 PRO & 怎麼泡奶才對呢?

有時候覺得泡奶其實是一件小事情,但一天要發生數百次(鳥先生:你是不是有點誇張!!!)~

但不要小看這件事,眉眉角角可是很多呢!!!要用光速的速度,要殺菌乾淨衛生,要泡對量,

要有宜人的溫度…要有高超的技巧才行啊!!!哈哈哈~~~

很多小細節可以讓這件事情變的超級方便又快速,何樂而不為呢?!你說是不是~~~

2018 12 24 115649 拔麻們的泡奶貼心小幫手。小獅王辛巴-智能六段式定溫調乳器S5 PRO & 怎麼泡奶才對呢?

有在泡奶的爸媽就知道,很多熱水器按出來的熱水是涓涓細流!!!是說我兒已在旁邊暴走大哭,

媽媽是心煩意亂阿!!!他們家的水流我差點沒起立鼓掌~~~超大港!!哈哈~~~就是快啊!!

2018 12 24 115725 拔麻們的泡奶貼心小幫手。小獅王辛巴-智能六段式定溫調乳器S5 PRO & 怎麼泡奶才對呢?

而且是3.3公升的大容量,不用一天到晚加水,加到拔麻都厭世了~~~哈哈!!!

它的水位視窗還有夜視燈喔!!!帥吧~~~隨時可以清楚的掌控水量!!!是說半夜起來看水量幹嗎?!

2018 12 24 115654 拔麻們的泡奶貼心小幫手。小獅王辛巴-智能六段式定溫調乳器S5 PRO & 怎麼泡奶才對呢?

它的很多設計我覺得很人性化,像是它的底座可以360度旋轉,這個真的超級方便~~~

大家可能會想說要轉幹嗎?!有時候旁邊不是像要拍照的時候整理得這麼乾淨啊!!!(說溜嘴)

東西一堆要先推開才能到達水口,可以旋轉之後,輕輕一轉過來就可以加水啦~~~

是不是很貼心~~~這個功能看似不重要,它可是很常用到呢!!!

2018 12 24 115659 拔麻們的泡奶貼心小幫手。小獅王辛巴-智能六段式定溫調乳器S5 PRO & 怎麼泡奶才對呢?

接下來要講的功能是很壓軸的超級重要、超級棒的功能!!!就是超大液晶顯示字+夜光照明~~~

你知道人生中最讓人痛苦的莫過於半夜起床泡奶,然後眼睛很酸睜不開,打開電燈眼睛差點沒瞎~

伴隨著兒子的爆裂哭聲,撐開雙眼泡牛奶,泡個奶從睡意濃到睡意全消,真的是很氣人~~~

2018 12 24 115638 拔麻們的泡奶貼心小幫手。小獅王辛巴-智能六段式定溫調乳器S5 PRO & 怎麼泡奶才對呢?

我只能說這個熱水瓶真的很讓人感動流淚~~~再也不用開燈泡牛奶了!!!(痛哭流涕)

它有超大數字液晶顯示面板,而且不刺眼的LED夜光照明,大半夜也能看得清清楚楚,

重點是它連出水口那邊都有夜視燈,半夜泡奶睡眼惺忪奶瓶刻度也不會錯~~~

2018 12 24 115705 拔麻們的泡奶貼心小幫手。小獅王辛巴-智能六段式定溫調乳器S5 PRO & 怎麼泡奶才對呢?

因為輪輪已經一歲四個月了!!所以泡奶的溫度可以突破70度的限制啦~~~換成一歲後的成長奶粉,

有些奶粉開始添加一些益生菌,溫度其實適合50度左右(是說真的也很鬧,該不會要人家用溫度計泡奶吧!!)

所以現在我們就設定在50度的水溫,按出來就可以直接泡奶,直接喝的最棒溫度喔~~~

不用再加冷水或是沖水降溫啦!!!(歡聲雷動)瞬間泡奶速度加快一百倍~~~哈哈哈!!!

2018 12 24 115721 拔麻們的泡奶貼心小幫手。小獅王辛巴-智能六段式定溫調乳器S5 PRO & 怎麼泡奶才對呢?

另外它除了是一台泡奶神器之外,平常我跟鳥先生也會用來泡茶、冷冷的天泡杯薑茶、熱可可都很可以啊!

或是晚上宵夜泡杯即食濃湯、趕稿剪片的時候來碗泡麵都很方便~~~

這就是我為什麼這麼推薦”智能六段式定溫調乳器S5 PRO”的原因啦!!!

2019 01 02 100948 拔麻們的泡奶貼心小幫手。小獅王辛巴-智能六段式定溫調乳器S5 PRO & 怎麼泡奶才對呢?

一直進化的設計最棒的就是會改良過去的功能,再加上大家需求的新功能,

這款電熱水瓶真的是為拔麻設計啊!!每天都要泡奶好幾次的例行公事,因為它輕鬆多了!!

你看看這個大爺~~~都是因為他拔麻才這麼手忙腳亂、疲於奔命!!!不過看他喝奶這樣爽快,

吃的好、吃得飽,又乖乖長大!!!好吧~~~拔麻愛你!!哈哈哈~~~(亂告白e5f28e54ec0083813bab7338a07de334 拔麻們的泡奶貼心小幫手。小獅王辛巴-智能六段式定溫調乳器S5 PRO & 怎麼泡奶才對呢?)

2018 12 24 115610 拔麻們的泡奶貼心小幫手。小獅王辛巴-智能六段式定溫調乳器S5 PRO & 怎麼泡奶才對呢?

好啦!!!送上他們家的資訊~~~大家可以再去官網看看詳細的內容!!!b31026d38168c6842e9b02463ab8c139 拔麻們的泡奶貼心小幫手。小獅王辛巴-智能六段式定溫調乳器S5 PRO & 怎麼泡奶才對呢?

小獅王辛巴

智能六段式定溫調乳器S5 PRO:http://bit.ly/2BOcTau

FB粉絲專頁:www.facebook.com/simbababy.tw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