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蘭親子旅行。蘭城晶英酒店必吃”櫻桃鴨”-紅樓中餐廳(記得先預訂)

2019 01 29 172515 宜蘭親子旅行。蘭城晶英酒店必吃"櫻桃鴨"-紅樓中餐廳(記得先預訂)

2019 01 29 172515 宜蘭親子旅行。蘭城晶英酒店必吃"櫻桃鴨"-紅樓中餐廳(記得先預訂)

之前有跟大家分享了超級無敵好玩的-宜蘭親子旅行。小朋友的天堂-親子飯店首選 ★ Silks Place Yilan 蘭城晶英酒店

住蘭城晶英就一定要吃他們家”紅樓中餐廳”的櫻桃鴨五吃,真的超級值得一吃,太美味了~~~

訂飯店請看這裡⇒蘭城晶英酒店

⇓⇓⇓⇓還沒看過這趟三天兩夜旅行影片的朋友看這裡⇓⇓⇓⇓

我真心推薦!!來到宜蘭必吃啊~~~這裡的櫻桃鴨一定要品嘗看看,真的很美味~~~

超級銷魂的”櫻桃霸王鴨五吃”~而且要認明是蘭城晶英紅樓餐廳獨家的喔!!!

它的份量我覺得差不多是四人份~~~所以價格其實不貴耶!!!(但超難訂~生意太好啦!!!)

2019 01 29 172656 宜蘭親子旅行。蘭城晶英酒店必吃"櫻桃鴨"-紅樓中餐廳(記得先預訂)

吃過真的會想要在吃的美味~~~邊講邊想流口水,哈哈哈!!!他們家可是票選冠軍的櫻桃鴨喔~~~

我覺得最棒的就是他們的櫻桃鴨還結合了宜蘭到地的食材和三星蔥!!!所以更加分阿~~~

好啦!!!講這麼多讓你們看看照片聞香~~~哈哈哈!!!

第一吃是”香滷鴨小拼”,完完全全是開胃菜啊!!!!裡面有鴨舌、鴨掌及鴨翅~~~

滷的超級入味,還有一點點的辣味,超級”刷嘴”~~~很適合邊喝啤酒邊配,美味!!!

2019 01 29 172700 宜蘭親子旅行。蘭城晶英酒店必吃"櫻桃鴨"-紅樓中餐廳(記得先預訂)

來這裡吃櫻桃鴨還有另一個很棒的體驗就是桌邊片鴨服務,可以看到厲害的大廚們在桌邊幫你處理鴨子,

很熟練的片鴨技巧,皮、骨、肉瞬間分離,也是啦!!生意這麼好~~~一天要片多少鴨子啊!!!

然後會跟大家解說料理的過程和菜名,完成立刻上桌品嘗!!!

真的是視覺和味覺的雙重享受(怎麼有種廣告台詞的FU!!!哈哈哈~~~)

2019 01 29 172706 宜蘭親子旅行。蘭城晶英酒店必吃"櫻桃鴨"-紅樓中餐廳(記得先預訂)

2019 01 29 172710 宜蘭親子旅行。蘭城晶英酒店必吃"櫻桃鴨"-紅樓中餐廳(記得先預訂)

第二吃是”櫻桃鴨握壽司”,這道是讓我一路思念回家,到現在寫文都還在懷念的料理!!!!!

怎麼會這麼好吃又有創意啦~~~可以拜託你們來台中開分店嗎?!?!超想常常吃~~~哈哈!!!

用鴨子胸口最多油脂而且烤的酥脆的皮來包握壽司,入口即化加上酥脆的口感!!!

真的會念念不忘~~~鳥先生和我兩個人讚不絕口,邊吃邊讚嘆!!哈哈哈~~~

2019 01 29 172715 宜蘭親子旅行。蘭城晶英酒店必吃"櫻桃鴨"-紅樓中餐廳(記得先預訂)

第三吃是”片皮鴨捲三星蔥餅”,有兩種不同的皮喔!!!一種是像蔥油餅(用鴨油和三星蔥!!太奢侈了吧~~~)

另一種是薄皮的,一樣是把在地三星蔥捍進麵皮裡,裡面捲的是鮮嫩的櫻桃鴨肉,加上特製醬料!!!

我只能說一道料理,兩種截然不同的享受~~~都超好吃!!!而且濃郁的蔥味配上鴨肉,真的很搭耶~~~

2019 01 29 172720 宜蘭親子旅行。蘭城晶英酒店必吃"櫻桃鴨"-紅樓中餐廳(記得先預訂)2019 01 29 172730 宜蘭親子旅行。蘭城晶英酒店必吃"櫻桃鴨"-紅樓中餐廳(記得先預訂)

第四吃是”生菜包鴨絲”或”三杯鴨骨煲”,我們這次挑選的是三杯鴨骨煲,這道一上桌就超級香~~~

完全可以再來一碗飯啊!!!(是想飽死誰~~~)所以品嘗了一些,剩下的打包回去房間,晚點當消夜將將好!!!

是不是很聰明~~~哈哈哈!!晚上在房間看電影配三杯鴨骨,真的太爽了~~~

生菜片鴨絲就留待下次再來吃的時候品嘗吧!!!

2019 01 29 172725 宜蘭親子旅行。蘭城晶英酒店必吃"櫻桃鴨"-紅樓中餐廳(記得先預訂)

第五吃是”慢火白菜燉鴨湯”,用湯品來結尾我覺得很剛好耶~~~而且這個湯可是用鴨架當基底,

熬煮了10個小時的湯頭喔!!!裡面有白菜、鴨肉和鴨架~~~湯整個顏色乳白超濃郁,聞的時候香氣超濃!!!

重點是喝的時候完全不會覺得膩~~~很清爽!!!!

2019 01 29 172735 宜蘭親子旅行。蘭城晶英酒店必吃"櫻桃鴨"-紅樓中餐廳(記得先預訂)

最妙的是…我們家這位大爺超級識貨!!!喝了一口之後停不下來,猛要喝~~~不給就生氣!!!

我第一次看到輪輪這麼愛喝湯,快被他笑死!!!你口味也太老陳了吧~~~(孩子不是都愛喝果汁嗎?!?!)

由此可見這個湯有多香甜!!!連寶寶都愛到不行~~~

[順道一提]

前面忘了跟大家說到他們服務很貼心的是~~~有寶寶餐椅、餐具,這是很正常的!!!

因為份量很多所以我們本來不打算點飯,但因為有輪輪,所以還是想說點一碗白飯給他吃,

結果服務人員詢問說是寶寶要吃的嗎?他說那不用單點,他幫我們盛一碗給他就好,是不是超級貼心!!

一碗白飯就可以感受到他們服務的用心,5e1289e76399b177f055c5ea5a114d41 宜蘭親子旅行。蘭城晶英酒店必吃"櫻桃鴨"-紅樓中餐廳(記得先預訂)

2019 01 29 172437 宜蘭親子旅行。蘭城晶英酒店必吃"櫻桃鴨"-紅樓中餐廳(記得先預訂)

好啦!!!吃完櫻桃鴨五吃整個飽到後空翻,還外帶了一堆~~~我覺得CP值超高!!!

份量多、口味好~~~很適合家庭一起來享用!!來到宜蘭一定要來吃吃看,超級美味的櫻桃鴨推薦給大家囉~~~

紅樓中餐廳

地址:宜蘭縣宜蘭市民權路二段36號(蘭城晶英飯店Lobby)

訂位專線:03-9101011

營業時間:午餐11:00-15:00/晚餐17:00-21:00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