幼兒園要開學啦!!開學前媽媽要準備哪些東西?輪輪的上學用品清單(三色碗、睡袋等等)

2020 07 31 133421 幼兒園要開學啦!!開學前媽媽要準備哪些東西?輪輪的上學用品清單(三色碗、睡袋等等)

 2020 07 31 133421 幼兒園要開學啦!!開學前媽媽要準備哪些東西?輪輪的上學用品清單(三色碗、睡袋等等)

天啊!!!我肚子裡那塊肉現在竟然已經長大到要去上幼稚園了~~~(擎天霹靂)

媽媽我實在不敢相信,這一天竟然這麼快到來!!!我不依我不依~~~(鳥先生翻白眼)

輪輪兩歲多之後媽媽就開始倒數計時,想說快要上幼兒園了!!要做好一些準備~

不管是輪輪的心理狀態,或是生理狀態(像是戒尿布啊~),再來就是該準備的東西,

媽媽早就在腦中想了幾千遍~但現在想一想,該做好準備的是我本人吧~哈哈哈哈!!!

每次在想這件事就有點緊張,沒想到這天真的到來,接到老師家訪電話的時候真的是緊張加倍,

確認下個禮拜這件事就要發生了!!!(媽媽我還沒做好準備啊~)天啊!!感覺我要在幼兒園門口流淚,

所以試讀前一週更積極的跟輪輪說下週要去學校囉!!會有老師和同學…我怎麼覺得他很開心!!

只說我可能會害羞喔!!!(但我怎麼覺得你好像不會~)哈哈哈!!!到目前為止萬事俱備啦~~~

2020 07 31 133413 幼兒園要開學啦!!開學前媽媽要準備哪些東西?輪輪的上學用品清單(三色碗、睡袋等等)

媽媽我很認真的做好功課,準備好老師交代要帶的東西!!想說我都認真的做功課了~~~

決定把這些必備的東西跟大家分享,如果大家也在頭痛這些東西,至少可以參考參考囉!!!

幼兒園必備的東西如下:

睡袋三件組

就是在學校要睡午覺用的!!有些媽媽會準備睡袋或三件組,我是幫輪輪準備這個…

韓國The Zazak 星星款攜帶式床組

2020 07 23 162120 幼兒園要開學啦!!開學前媽媽要準備哪些東西?輪輪的上學用品清單(三色碗、睡袋等等)

因為睡袋比較適合天氣冷一點,怕天氣熱進睡袋會流的滿頭大汗啊!!!所以想說挑這款,

它是三件組也是睡袋,有枕頭、墊被和被子,三者之間可以透過拉鍊連接,

也可以把枕頭拆開單獨使用,簡單來說它可以當成三件組,也可以變身成睡袋唷~~~

這款跟我們新家地墊是同一個品牌,地墊的品質和使用我們都覺得超讚,很可以信任,

畢竟睡午覺的寢具是孩子會全身接觸,還是選擇安心又透氣的好!!!

2020 07 23 162125 幼兒園要開學啦!!開學前媽媽要準備哪些東西?輪輪的上學用品清單(三色碗、睡袋等等)

這款可以直接收納成一個手提的形狀,攜帶方便!!!整體重量也很輕~孩子可以自己收納沒問題,

而且清洗上面也很方便喔!!!可以直接套洗衣袋丟機洗,再加上花色好看!!它就雀屏中選啦~

2020 07 31 135330 幼兒園要開學啦!!開學前媽媽要準備哪些東西?輪輪的上學用品清單(三色碗、睡袋等等)

餐具三色碗

這個也是必備的!!其實這個可以挑選的品項就超級多~反正就是三個不同顏色的碗嘛!!!

因為我們家本來就有一組”美國 Kangovou小袋鼠不鏽鋼安全餐具”,是之前買啟賦奶粉的贈品,

所以對這款的印象超好,因為顏色好看,材質又安全!!!

美國 Kangovou小袋鼠不鏽鋼安全碗

2020 07 31 135336 幼兒園要開學啦!!開學前媽媽要準備哪些東西?輪輪的上學用品清單(三色碗、睡袋等等)

它不只有三色!!它有四個可愛的馬卡龍色可以挑~~~哈哈哈!!

內層是不銹鋼(SGS認證304不銹鋼),外層是防燙PP材質(檢驗合格無毒PP),

每天吃飯用媽媽才安心啊!!不銹鋼好洗好整理~不怕卡髒汙!!!

每個碗都有附密封上蓋,洗乾淨蓋好帶出門,不用擔心還沒使用就先汙染了~~~

它的碗口算大,小朋友吃東西散熱快,所以拿來裝餐點很適合,隔熱的外層讓孩子可以用手扶著碗,

自己吃很方便,不怕燙到手或打翻囉!!!

雖然沒相關,但偷偷說他們家的韓國固齒器和奶嘴也很美,波波就是用他們家的!!可以順道偷偷參考。

 

[貼心小提醒]

別忘記要順便買湯匙和便當袋唷~湯匙可以買放的進碗裡面的(這是老師提醒我才知道),

因為小朋友剛開始自己收餐具,可以放進去對小朋友來說比較容易,也好帶來學校&收回家!!

我是買不鏽鋼然後上面有雷射雕刻名字的,方便清洗也不會跟其他同學搞混~~~

便當袋記得要防水和有拉鍊的比較適合,這樣用過的餐具放進去就不怕弄髒啦~~~直接洗也OK!!

有拉鍊主要就是方便小小孩,好拿餐具不會灑出來,可以自己提著便當袋,當個乖寶寶。

姓名貼作伴

買到這個姓名貼媽媽真的是太驕傲了!!!因為超級可愛~~~而且防水黏貼力也超高,

完全不怕貼不住東西脫落!!!雖然貴了一些,但我覺得超級值得啊!!!圖案還是輪輪很愛的車車系列~~~

只是我沒想到一開學姓名貼紙用這麼快,因為要貼書、餐具、寶寶…總之所有東西都要貼姓名貼啊!!!

只買一份竟然不夠用,早知道就多買一點了~~~可惡!!!立刻再次訂購,反正名字不會改,不用怕買太多!!

一開始可以多買一些些,就不用像我這麼麻煩!!

2020 07 31 133428 幼兒園要開學啦!!開學前媽媽要準備哪些東西?輪輪的上學用品清單(三色碗、睡袋等等)    

牙膏牙刷

從輪輪小時候我們用的就是英國 brush-baby,它有出0-2歲的,現在輪輪的年紀就要選3-6歲的啦!!

所以我就準備了英國 brush-baby – 松鼠閃亮亮幼童牙膏和牙刷 (3y-6y)給輪輪帶去幼兒園,

其實我很認真研究牙膏,畢竟一開始學刷牙的時候,會吃下不少的牙膏啊!!!當然要特別注意~

像是澳洲 Jack N’ Jill – 金盞花天然牙膏和寶貝可可麗的我覺得都很不錯~~~

最重點是…這些都敵不過卡通的吸引力,輪輪說:我想要Hello carbot的!!!(麻麻整個無言)

做半天功課要幹嘛!!!他就是想要卡通圖案~~~哈哈哈!!979a5cb9f38bbd70a65c0575244352dc 幼兒園要開學啦!!開學前媽媽要準備哪些東西?輪輪的上學用品清單(三色碗、睡袋等等)

所以後來又買了一組Hello carbot的牙刷+牙膏放在家裡用!!(最終卡通圖案戰勝一切)

2020 07 23 161952 幼兒園要開學啦!!開學前媽媽要準備哪些東西?輪輪的上學用品清單(三色碗、睡袋等等)

水壺

我覺得水壺還OK!!三歲的孩子對於喝水的容器已經很OK~~~也不用太在意吸力這些,

所以我就是挑喜歡的圖案和可以揹著,然後方便清洗的就好!!!這個是我們之前去迪士尼樂園買的~

對!!!麻麻竟然再輪輪一歲多的時候就幫他買要去幼兒園的水壺,這件事被鳥先生念超久!!哈哈哈~

到學校水壺區一看,挖嗚~~~果然琳瑯滿目,都是當紅卡通圖案啊!!!(當拔麻之後就會學到很多卡通)

2020 07 31 135341 幼兒園要開學啦!!開學前媽媽要準備哪些東西?輪輪的上學用品清單(三色碗、睡袋等等)

替換衣物&內褲

這個是一定要準備的~~~讓他們在學校流汗或是尿溼可以替換用,就依照學校要求準備幾套就OK!

毛巾、手帕、濕紙巾

年代久遠的麻麻以前上學是要帶手帕吼~~~現在完全沒聽說!!哈哈哈~~~是我多想了!!!

所以麻麻們千萬不要先購入手帕啊!!!先等學校需不需要(但現在好像真的都不用了耶~~~)

只需要帶一包濕紙巾去就OK!!!剛購入的可愛毛巾和手帕就只能在家用囉~~~

雨具(雨鞋、雨傘)

這是未雨綢繆(還是麻麻很愛買的藉口,哈哈哈哈!!),上學的日子總會遇到下雨嘛!!!

麻麻腦子裡的畫面有個幻想,就是下著雨去帶小孩,唱著…

溪哩溪哩嘩啦嘩啦雨下來了~~~我的媽媽撐著雨傘來接我~~~

然後孩子穿著雨鞋撐著雨傘,跟麻麻牽手走回家!!!(對~~~我是瘋了嗎?!)哈哈哈!!!

所以我當然有準備兒童雨傘和雨鞋囉!!!我們家的是英國Squidkids變色雨傘~~~

2020 08 06 101209 幼兒園要開學啦!!開學前媽媽要準備哪些東西?輪輪的上學用品清單(三色碗、睡袋等等)

雨鞋我是買奈美良衣(這是一個來自香港的品牌,他們家的產品很有質感喔!!!)

那時候看到波波的浴衣和哥哥的雨鞋,就立刻購入他們家的啦!!!超好看~~~

這兩樣目前上學還沒有用到!!!期待下雨的那天(咦?!),

2020 08 06 101815 幼兒園要開學啦!!開學前媽媽要準備哪些東西?輪輪的上學用品清單(三色碗、睡袋等等)

好啦~~~以上就是輪輪上幼兒園,麻麻準備東西的心得和品牌款式,跟大家分享,

準備這些的時候我可是死了不少腦細胞呢!!!想必大家可能也會有這個困擾,所以把它寫出來,

如果還沒頭緒或是想參考的拔麻可以看看唷~~~希望有幫忙到大家啦!!!

期待兒子上學可以順順利利、平平安安!!!b31026d38168c6842e9b02463ab8c139 幼兒園要開學啦!!開學前媽媽要準備哪些東西?輪輪的上學用品清單(三色碗、睡袋等等)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