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西屯區早午餐。SMOKO Café-清新小店現做厚鬆餅(可帶寵物)

2016 10 05 141416 台中西屯區早午餐。SMOKO Café-清新小店現做厚鬆餅(可帶寵物)

ayao5197

這天早上一直尋尋覓覓,想找一間不錯吃的早午餐,但又不需要大排長龍的店!!!

真的很難耶~~~所以只好用隨機的方式啦!!!哈哈哈~~~之前就有看到在這裡有間早午餐,

好~~~今天就是它啦!!!很樸實的小店,門口布置乾乾淨淨、簡簡單單~~~

ayao5198

門口也有列出他們家又買的東西,特別的是現點現做的厚鬆餅喔!!!!

ayao5199

進到裡面的門把也很有創意!!!是義式咖啡機的把手~~~看起來還真的毫無違和感耶!!!

ayao5200

進到裡面感覺也很清新~~~簡簡單單的裝潢,溫馨的小空間!!!

不過他們的座位區不是很多喔!!!大概五六桌吧~~~

ayao5202

ayao5203

牆面上有可愛的我愛你塗鴉牆~~~讓我想到法國的那時候啊!!!(頭頂冒出畫面)

法國自由行。蒙馬特-我愛你之牆 & 藝術家聚集的小丘廣場

ayao5204

是說這個角度也太胖了吧!!!再加上早上水腫,哭~~~1fc7c465995ebb6c78af704edaef9801 台中西屯區早午餐。SMOKO Café-清新小店現做厚鬆餅(可帶寵物)

ayao5215

他們家的菜單像是一本筆記本~有早午餐、鬆餅、輕食!!!

ayao5213

ayao5206

ayao5207

ayao5208

ayao5209

ayao5210

吃早午餐不點早午餐很奇怪耶~~~(繞口令ing)但又想要吃厚鬆餅~

所以我們就點了兩個早午餐和一個厚鬆餅囉!!!

這個是”經典德腸培根”套餐~~~麵包的抹醬很特殊,有起司可以選!!!

還有個小甜點搭配一杯飲料這樣!!!

ayao5220

“手打豬肉排”套餐其實大多都雷同,就是主菜不同而已啦!!!

不過手打豬肉排還滿好吃的喔!!!

ayao5221

接下來登場的就是抹茶紅豆厚煎鬆餅啦!!!其實正常它點來是一片厚鬆餅喔~~~

加一片要100元!!!(是有多想吃,還加一片!!!)

ayao5226

裝飾得還滿華麗的耶~~~切下去鬆鬆軟軟的!!!而且鬆餅是熱呼呼的~

上面的冰淇淋加在一起吃很美味喔!!!雙重享受~~~份量其實也還滿大的!!

ayao5229

整體來說還OK!!!是輕鬆吃個早午餐的選項,如果你不想去人擠人,

只是想要吃個早午餐的話,它是個樸實不錯的選擇!!!

◎Smoko cafe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smokocafe/?fref=ts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重慶路108號

電話:04-23163520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