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姊妹聚會。勤美綠園道巷子裡的LAbbito caf’e【鳥夫人】

10468300805 1ea3375a09 b 好姊妹聚會。勤美綠園道巷子裡的LAbbito caf'e【鳥夫人】

IMG_2105

不瞞大家說,這天我內心完全的以為真的是姊妹淘們的聚會,壓根沒想到要發文這件事,
所以我已接近素顏的模式及居家服出門,(我真的是太大意了!!!)因為這群瘋女人們竟然給我打扮得如此美麗~~~
還逼迫鳥先生一定要幫他們拍照,但我們就沒打算吼~~~所以鳥先生沒帶單眼出門!!!
但鳥先生”唱邱”說他用哀鳳就可以拍的很美麗了!!!(所以就說嘛!不用再添購單眼設備了吧~)這篇的照片全部哀鳳作品喔!

IMG_2111

總之,就因為這樣,在他們的逼迫下,今天的文就誕生了!!!!哈哈哈哈~~~姊妹淘聚會一定是找個地方聊是非啊!
今天我們就選在勤美誠品附近的小店,話說,最近這附近的店家超級多的耶~~~而且每家都好有特色喔!!!!

IMG_2125

LAbbito caf’e-是兔子圖案的日系小店,除了簡餐、甜點、飲料外,裡面還有賣服飾喔!!!複合式的咖啡館來的,
門口有很可愛的擺設,女生應該會很愛這種日系的風格,(但我一直對我今天的打扮耿耿於懷,可惡~~~)
這些女人實在是…太壞了!!!都不先提醒一下,哭~~~算了!!!看來她們也滿想要表演的,就交給她們發揮好了~~~
店門口就有濃濃的日系風,感覺像是某個人的家,然後前面還有一個庭院~~~有種悠閒的感覺,注意看!!!

IMG_2108

這個草皮是”非洲大草原”,什麼?!草皮上有很多動物耶~~~沒注意看還真不會發現,酷吧!!!好細心的布置喔~~~

IMG_2128

店門口還有一個很吸引人的擺設,就是它啦!!!很可愛的車車停在旁邊,(這麼大的東西應該不叫做擺設吧!!!哈哈哈哈~)

IMG_2110

雖然有點搞不懂他的LOGO不是兔子嗎?為何店卡是鳥呢??滿納悶的~~~

IMG_2120

IMG_2136

IMG_2124

進到店裡面風格真的好可愛喔~~~~有一點鄉村風的感覺,趕快找個位置坐下來先吧~~~~拿到菜單,是很手作感的菜單喔!!

IMG_2118

IMG_2114

在等待的時候來張大合照吧~~~大家都好忙,真的好久不見了呢!!!!

IMG_2122

IMG_2115

話說,我們的座位旁邊就是賣服飾的小空間囉~~~可以進去逛逛看看,果然是日本風!!!

IMG_2123

今天唯一的未成年團員就是她啦!!毓齊妹妹,她的夢中情人是…巧虎,在吃飯的時候完全美巧虎給迷惑,超乖又超安靜,
現在才發現,原來巧虎是孩童殺手,孩童界的劉德華來的嘛!!!!!(毓齊:別吵我~~~我在看巧虎喔吧!!!!瞪~)

IMG_2142

午餐終於來囉!!!!我們幾乎各種都有點,茶泡飯、可麗餅、鬆餅…飲料有點冰沙、咖啡,品嘗起來是普普通通啦!!!
不過擺盤還滿美麗的,飲料也很特別喔!!!你看拿鐵…是最流行的小熊圖樣呢!!!這算是店家的小小驚喜吧~~~

IMG_2144

價格不太便宜,不過裝潢跟氣氛倒是很不錯!!!女人嘛~~~吃飽後一定要坐很久的,目的不是吃飯或喝咖啡,是”聊天”ㄇㄟ~~~
三姑六婆久沒見面,話特別多!哈哈哈哈~~~辛苦的小朋友和她拔拔以及鳥先生啦!!!在這種時刻,想必他們很無聊~
哈哈哈哈~~~離開的時候大家自告奮勇地說要寫真,哈哈哈哈!!!這是什麼奇怪的團體,跟大家介紹一下啦!!!
今天的姊妹淘成員有…

IMG_2154
WeiWei-不知道為何在團體照中,她這麼亮眼突出,哈哈哈哈哈!!!有種KEY上去的感覺~可能因為太美麗了吧!!!

IMG_2152

婉婷-中間,也是明年度的新嫁娘呢!!!果然大家都差不多了啊~~~XO-左邊,很可愛的傻氣小妞來著!!!!
敏珠媽咪一家子-右邊,但毓齊的爸一直不願意入鏡,哈哈哈!!!超級幸福的一家子~~~

IMG_2107

如果假日有空真的要到勤美綠園道附近走走,好多驚奇的小店呢~~~上次跟大家分享的日本甜甜圈就在隔壁巷子喔!!!!

 


3 comments

  1. 推~~喜歡 超可愛的小店!!
    12月正要去台中找100隻小熊!!!我也會到這間店走走 謝謝分享
    版主回覆:(11/29/2013 01:27:45 PM)
    剛剛好耶~~~很近呢!!!!^ ^
    晚點就會發泰迪熊文囉~~~敬請收看!!!

  2. 超適合假日或是平日空閒的好地方!!!
    VW的經典車款!!棒!!
    版主回覆:(12/02/2013 02:11:10 AM)
    果然是女孩跟男孩的不同,
    什麼型號我不知道,
    只知道他好古錐~~~> <

  3. 果然厲害!
    用哀鳳拍起來照片也不錯呢!
    版主回覆:(12/04/2013 01:29:17 AM)
    哈哈哈哈~~~
    所以說嘛!!!就跟鳥先生說不用砸大錢買單眼~~ㄎㄎ!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